yang7607582296

《三国纷争》

《三国纷争》是一款动作策略游戏,以三国历史为背景制作的三国策略手游,酷炫动作搭配烧脑策略打造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。


游戏特色:


———史诗武将阵容———

三国名将各有特色,伯乐才能识得千里宝马。勇如吕布、子龙、关羽,智如诸葛、司马、周瑜,尽待主公招募,助你成就千秋之业。酷炫的武将技能,震撼的特效表现,力求还原三国原著。


——— 多种策略搭配———

武将升级、进阶、升星、天赋、神器,多个培养系统助您打造专属名将。独特的武将搭配,技能天赋,战斗布局,枪骑车等五大兵种互相克制,战前的每一个操作都会影响战斗结果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,想要达到巅峰战场境界,就需要掌握兵种选择,运筹帷幄决胜千里。


———还原真实三国———

三国名城系数登场,或作为险峻关卡,或作为募兵之据点。丰富的地理变化,让你每一次战斗体验都完全不同。每天全服国战任务,千名玩家同时在线,攻守城池、黄巾之乱、蛮族入侵、开疆扩土等多种游戏模式,配合同时开启的军令指挥系统,让你体验最巅峰的三国战争。


———轻松简化操作———

简化操作及玩法让你在碎片时间轻松游戏,挂机安全省心,可以让你在解放双手的同时,体验游戏的乐趣!


———在线军团混战———

群雄并起,合纵连横之中明争暗斗,军团、邦交、攻城、夺地;谁能在群雄中带领兄弟杀出重围,一探问鼎之路?谁能折冲樽俎之中,纵横捭阖以弱胜强?谁能未雨绸缪、以守代攻镇守一方?梦回三国,历史由你改写!


评论